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產品介紹?
謝謝 傲嬌甜心33 #愛佳奈 為我們帶來完整的產品介紹?
?️ ?️ ?️ ?️ ?️ ?️ ?️ ?️ ?️ ?️
歡迎大家使用「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系統」。此系統是針對騎士們所開發的藍芽胎壓產品,符合絕大多數騎士們的使用需求。
?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可使用在二輪、三輪、四輪的摩托車上,亦可選購多組供多台摩托車使用。
有鑑於目前騎士安全帽上的藍牙耳機愈來愈普遍,因而開發了bibo藍牙胎壓產品;由於許多人騎車時,手機不一定會外露架在車上,所以衷心建議要搭配藍牙耳機使用。第一次使用以及學碼綁定傳感器時,需要在網路的環境下完成。
?首先,須在Google play或是Apple App Store搜尋「V-SAFE」下載直覺式操作的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專屬APP。
?下載完成後,點擊「未登錄」去註冊email帳號(建議使用手機可立即收到信件的email信箱),在收到驗證碼並填寫完成後,輸入您這帳號想使用的密碼,再點擊「註冊」按鍵隨即註冊完成。此時再重新填入剛才註冊的帳號與密碼即可登入使用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專屬APP。
?點擊「我的」可編輯暱稱以及頭像,編輯完成後記得點擊「保存」才算編輯完成;點擊「登錄方式」可綁定慣用的社交軟體,建立爾後快速登入的途徑;點擊「修改密碼」即可重新獲取驗證碼,用以完成密碼的更改;點擊「語言選擇」目前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以及英文等三種語言版本可供使用。
?點擊主視窗中間下方的「+」可新增使用的摩托車,點擊「摩托車名稱」可為您新增的摩托車取名;也可點擊「背景圖」以您愛車或是喜歡的照片來替換bibo黃色小車;點擊「選擇類別」則可選擇您愛車的車輛類型,選擇好記得要點擊「完成」,才會將您的選擇存檔起來;最重要的一定要點擊「輸入序列號」輸入保固卡上面的產品序號;當新增摩托車全部輸入完成後,點擊右上角「完成」,便完成摩托車的建立新增了。
?點擊車圖右上角的「設置」可學碼綁定傳感器,以及調整胎壓警報的上限值、下限值以及胎溫警報的上限值;點擊「綁定輪胎藍芽設備」可選擇手動配對或是自動配對(學碼綁定傳感器需在網路的環境下);選擇「手動配對」,需要依序自行輸入保固卡上記載的前後輪傳感器編號;選擇「自動配對」則需要將手機、傳感器帶至摩托車旁,依序分別點擊前後輪「自動掃描」(當一輪學碼綁定完成後,才可繼續學碼綁定下一輪),在搜尋狀態下將傳感器鎖在適才點擊的前輪或後輪氣嘴上,此時螢幕必須出現輪胎傳感器編號後,才算學碼綁定完成,若無出現輪胎傳感器編號,擇要重複在搜尋狀態下鎖上、鬆下傳感器,直到出現輪胎傳感器編號。在所有設置都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保存」,此時才能真正使用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來掌握您輪胎的工作狀態,進一步達到守護您騎行安全的目的。

??若您有多台摩托車,可再添購維迪歐V-SAFE BT1 bibo藍牙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新增摩托車建立各項所需資訊,只需一支手機便可掌握您所有摩托車的輪胎工作狀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