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口紅姬有設置緊急錄影按鍵嗎?
    口紅姬的設計理念是駕駛人不必在行駛當中進行任何操作,故沒有配置此按鈕,而改以G-Sensor自動感測碰撞的方式來記錄緊急事件。
  2. 口紅姬可以外接車上的螢幕嗎?
    可以,只要您的車用螢幕有支援RCA梅花端子的訊號輸入,即可將口紅姬所拍攝的影像輸出至您的車用螢幕上。若不確定您的車用螢幕是否可支援,請攜帶口紅姬說明書及AV-Out線材向您的車用螢幕安裝經銷點或原廠詢問。
  3. 口紅姬的影片檔案是否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播放?
    只要您的行動裝置支援1080P H.264 MP4格式的檔案都可以播放。若您要將口紅姬上的記憶卡放到行動裝置上播放,則您的行動裝置必須配置有Micro SD或SD插槽。
  4.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的專屬APP BlackVue是什麼用途?該如何使用?
    由於口紅姬的設定參數需在電腦上透過PC專用播放軟體完成,對於出門在外的朋友比較不便;故推出了Android作業平台上專用的APP可以讓您透過Android智慧型手機修改設定參數。
    同時該APP可提供您瀏覽MicroSD上已錄製的影片檔案,並可使用備份功能將您要保留的重要影片複製至手機的內部記憶體。藉此提高口紅姬的擴充性及可用性。
  5. 續上,請問是否會有iPhone或iPad所專屬使用的APP呢?
    因iPhone及iPad目前不俱備MicroSD插槽,故推出iPhone的APP意義並不大。
  6. 口紅姬DR400G-HD運作時的溫度比DR300/G較高,此為正常的嗎?
    是的,因口紅姬DR400G-HD將更高規格的晶片放入極小的機身內,產生的溫度會比口紅姬DR300/G高。經實測,即使以停車模式在日光下曝曬4小時,依然做動正常,請消費者放心。
  7. 口紅姬DR400G-HD的記憶卡為什麼拆封時是空白的?
    因為口紅姬DR400G-HD在第一次使用時會自動對空白的記憶卡做初始化(將所需的軟體複製到記憶卡內),如此可以讓更換記憶卡的步驟更簡略,使用者也不需再預先將軟體安裝至卡上。
  8. 口紅姬DR400G-HD的底座一定要黏在玻璃上嗎?會損傷隔熱紙嗎?是否可以黏貼在後照鏡上?
    口紅姬系列的底座都採用3M的透明果凍膠,其黏性極佳,可確保口紅姬固定牢靠,在事故碰撞中不會如吸盤一樣容易掉落。由於果凍膠特性如同無痕膠,若要拔除只要以側向施力即可拔除,且不易留下殘膠(移除方式可參考本站教學)不會損傷隔熱紙,請放心。並且不建議黏貼在後照鏡上,容易有震動及掉落之危險。
  9. 口紅姬的事件記錄檔案滿了之後是否就不會再繼續錄製了呢?
    口紅姬的事件保存模式需先在設定中的錄影檔案覆寫設定選擇《依檔案類型》,事件檔案在您分配的空間錄製滿了之後,會自動刪除最早的事件檔案,所以並不會停止錄製,事件檔案滿了之後一樣有循環錄影的機制,使用者不需要自行刪除檔案。

     

  10. 車輛行駛中,主機自動重新開機?頻繁的發生開機語音?
    此可能為記憶卡異常或檔案、磁區有損壞現象,請參考口紅姬DR400G-HD 記憶卡保養須知
     

若以上整理之常見問題未能解答您的疑惑,可於上班時間撥客服專線(02)8626-8810致電詢問。或是多多利用維迪歐科技 Car Shop 粉絲團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